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本高端医疗服务专家
精密体检对自身和家人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患者:胡先生   籍贯:山东省  年龄:60周岁
 
    胡先生在国内部队任领导职位,平时有吸烟的生活习惯及少许饮酒,身材较瘦,经介绍于2015年6月来到长富宫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谈话中了解到胡先生本人对日本精密体检很感兴趣,认为自己年纪大了应该好好体检一次,并且我们公司还可以为客户安排旅游和禅修等活动,根据胡先生的希望,最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赴日精密体检套餐计划。
    
PLT顺利地为胡先生办理了赴日签证,于当月来到了日本东京,并由株式会社PLT细心周到的接待。6月22日开始在NTT关东医院享受独家精密体检。从医院的耐心仔细问诊,到血液和各种超声检查中,胡先生感受到了日本医疗环境的安静温馨。
 
当体检进行至颈动脉超声时,胡先生按照医生要求平卧在病床上,医师对其颈动脉进行仪器检查,(此项日本体检在40分钟,中国体检在5至10分钟),但是医师对胡先生的检查长达一个小时之多。(颈动脉超声检查一般包括血管内径大小、中内膜厚度、血流速度、阻力等等,检查时间越长越细致,检查结果越精准)。当胡先生自己感到检查时间较长时,不由得内心也随之紧张起来,我们株式会社PLT的专职临床翻译对其耐心安慰,并保证检查结果会以最快的时间通知我们会社。胡先生认为日本的体检的确很仔细,并且由衷感受到被认真呵护的温馨,充满信心地顺利地完成随后的体检。
 
当胡先生刚刚回国后,也就是体检结束后的第2天,我们株式会社PLT接到NTT关东医院的紧急通知,(无特殊情况下体检需要两周后出报告),第一时间拿到MRA(磁共振血管显影)和B超的影响,其结果显示胡先生颈动脉瘤情况非常严重,必须马上手术。(胡先生由于颈动脉硬化引起的动脉壁损害变薄,在血流的压力作用下逐渐膨大扩张,形成动脉瘤,堵塞血管,严重情况下会血栓脱落引起脑梗死,更为严重情况下是瘤体增大破裂,引起致死性大出血,故颈动脉瘤一旦确诊,需要尽快手术)。
 
PLT株式会社考虑到手术时间紧急及术后需要多次复查,特为胡先生紧急联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以下简称北大医院)介入血管外科,准备再次检查后进行介入手术治疗。胡先生于07月01日进行初诊,07日再次颈动脉超声检查,在检查期间,北大医院中方医师对比先前在日本检查的颈动脉超声影响中,由衷感叹日本造影的精细程度大概有中国的五倍,其对于每个部位的图片数量都有严格要求!因此及时诊断出患者身上难以发现的致命隐患。胡先生听到此处非常激动,深刻感悟到日本的精密体检如同挽救了一次自己的生命!
 
胡先生于07月16日在北大医院进行手术,手术非常顺利,住院期间PLT团队负责人亲自赴医院看望,并且多方联系医护人员对其周到的医疗陪护,胡先生于同月20日健康出院,并且分别于8月和10月在北大医院进行术后复查,PLT团队将进行跟踪回访。
 
胡先生在PLT团队的服务下,从体检到发现病情,并且手术治疗完成,全程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事实证明,预防医学对我们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如果能选择精密的体检,便能及早准确地发现健康问题进行治疗,把病情扑灭在危机生命安全之前,为您的全家健康团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