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本高端医疗服务专家
顺天堂大学医学部附属顺天堂医院
\
顺天堂是兼设有医疗机构、于1838年创办的日本最早的西医学教育设施。
顺天堂医学部共有6个附属医院(顺天堂医院,静冈医院,浦安医院,越谷医院,东京江东高龄者医院,练马医院)。顺天堂医院是6所附属医院中最好的一所综合性医院.成立于1838年. 位于东京都文京区。至今已经有173年历史。顺天堂大学医学部是日本顶级的私立医科大学,其水平及地位堪比东京大学医学部。
 
该院拥有床位1020张,每年住院病人343,192人(1日平均940人入院),门诊病人每年1,093,478人(1日平均3,891人)。
顺天堂医院在日本具有较高的医疗技术和医疗团队。是日本皇室和政界领导人信任的医院之一。2012年2月18日78岁的日本天皇明仁接受了日本顺天堂大学附属顺天堂医院心脏外科专家天野 教授所主刀的心脏冠状动脉搭桥手术。明仁天皇手术预后非常好,并对天野教授的医术和顺天堂医院作出了很高的肯定和评价。
 
治疗对象:
心血管外科
    峡心症,心肌梗死,瓣膜病,大血管(大动脉瘤等),末梢血管疾病(下肢动
    脉栓塞),静脉栓塞。先天性心脏病。
食道癌,胃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