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本高端医疗服务专家
圣路加国际医院
\
日本圣路加国际医院是基督教系的综合医院,位于东京中央区明石町,成立于 1902 年,是 日本医疗史上第一所现代化医院,也是日本著名的私立医院,尤其作为接收日本皇族、经济 界、文艺界人士的医院,在日本享有很高声誉。 
圣路加国际医院占地面积大且规格高,幽静的环境、优良的设施、周到的服务,医院设有 520 张病床,以尊重病人个人隐私和创造最舒适的住院环境为理念,除小儿科病房外,所有病 房皆为单人豪华间。其优质的护理服务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在日本乃至国际都具有广泛的知名 度和美誉度。2012 年 7 月 23 日,在国际性医疗设施认证机关 JCI (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取得了认证。JCI 的基准是分 14 个部分 1220 个项目对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判断来颁发认证的。其最重视的是 “患者治疗安全性的确保”和 “医疗质量的提高”两个 方面。圣路加国际医院是具有世界级顶级标准的安全性和医疗品质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