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本高端医疗服务专家
NTT东日本关东医院
\
 
NTT东日本关东医院,该院被排名入榜为日本最优秀医院,荣获于圣路加国际医院之后的综合第2名。全科的临床综合能力名列前茅。位于日本东京品川区,占地总面积39.500平米,拥有病床655张。
在日本大学附属医院主要是以研究课题为主,NTT关东医院的优势在于真正面对患者的临床诊治能力。特长项目:全科癌症治疗,脑肿瘤,消化道癌症等。
NTT关东医院也是东日本ESD内视镜粘膜下层剥离术疗法的日本屈指可数的有名医院。对于ESD治疗消化器科的癌症,最近多发的结肠癌的治疗在日本排名前三名。
2011年3月,取得国际医院评价机构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JCI)的认证。
擅长:消化道早期癌症的诊断及ESD(粘膜下层剥离术)治疗。消化系统癌(胃癌、大肠癌、食管癌、肝癌、胆道癌、胰腺癌)、泌尿系统癌(肾癌、膀胱癌、前列腺癌、睾丸癌)、妇科癌(子宫颈癌、子宫体癌、卵巢癌)、肺癌、头颈部癌(口腔癌、咽头癌、喉癌、唾腺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