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本高端医疗服务专家
东京女子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
日本东京女子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是东京女子医科大学三所附属医院中最大的一所,也是日本最大的大学医院,建于1908年,医院的基础是1900年创立的东京女医学校,已约有逾110年的历史。共有床位1400余张,并且拥有日本心脏研究所等9个具有一流水准的研究所。2010年平均每天接待门诊病人4207次,日平均住院病人1181人,共有医生787名,护士1176名。其下并设有肠胃、神经、糖尿病、肾脏、内分泌,呼吸照护等研究中心,而且其中肠胃及神经中心在日本非常有名气。
治疗对象:
癌症治疗
   以脑肿瘤为主,年伽玛刀治疗病例数约达500例。应用能更精确开展手术的达
   芬奇机器人辅助外科手术系统的切除术目前主要用于前列腺癌和肾癌手术,对
   肝癌采用动脉栓塞术和频射消融术进行血管内介入治疗。对各种癌症的放疗采
   用对正常组织损伤小的强度调制放疗(适形调强放疗)(IM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