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本高端医疗服务专家
2015选择日本体检或看病的三大理由
2015选择日本体检或看病的三大理由

日本医疗,一直是国人追求新医疗时尚的一个热门,去日本体检旅游、看病治病广受游客欢迎。特别是2014年这一年以来,日本在汇率、签证、退税三大块都呈现出海外医疗客户极其利好的形势,2015年已经成为赴日医疗极为实惠的一年,在日本医疗正当时!


1.
日元汇率出现了历史性的全面贬值,日元对人民币贬值速度加快,在最近2年半时间里,日元对人民币贬值约60%,将近1元人民币兑换20日元的水平,这是自中国1994年开始实行现行汇率制度以来,日元相对于人民币贬值最严重的时期。综合考虑日元贬值和物价差异,对于中国人到日本体检医疗来说,可以说2015年是近四十年来最有利的时机。

2.签证
2014年APEC会议后,日本外务省宣布将放宽对中国个人医疗患者的多次入境签证发放条件,放宽条件后,日本将对中国经商人士、文化从业者及知识分子等高收入人群,取消目前必须从日本东北部和冲绳等地入境的限制条件,也就是说中国可以从日本全国各地入境。


3.退税
从2014年10月1日开始,日本正式实施全新的退税政策,对于外国游客来说,新的退税政策正是一个降低购物成本的好机会。
 
政策一:大退税商品范
以前在日本除了家电和服装之外,其他品类都是不能退税的。在2014年10月1日以后,日本的退税商品扩展至食品、饮料、化妆品、药品及香烟等。像SKⅡ等很多产品在退税后的价格更是全球最低。

政策二:降低退税消费额
最低的退税消费额由从前的10000日元降低到5000日元,不过,新政策也实施了退税上限,退税上限每人/日/店50万日元,还要在退税时签署一份「购入誓约书」,表示在30日内带该退税商品离开日本。
 
政策三:化退税手
日本简化退税手续其中一个要点就是推广退税电子化,将会逐步在更多的可退税店铺用电脑录入的方式而不是人手
填写的方式办理有关手续,节省大量时间。
 
在您赴日休闲观光,享受美食,欢乐购物的同时,PLT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