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本高端医疗服务专家
关于日本的先进医疗


“长寿国”日本的医疗现状
日本先进的医疗技术(Advanced Medical Technology)不但提高疑难病症的治愈率,而且对延长寿命,及早期疾病预防,疾病早期带来福音。微创治疗,微创检查是使身体不受损伤或较轻损伤的诊断检查,大大减轻患者的接受疾病治疗时的痛苦,不但患者生活品质得到提高,病愈后可尽快恢复日常生活和工作。计算机X射线断层显像(CT),核磁共振成像(MRI),正电子发射型计算机断层显像(PET)的高度普及,每百万人口人均拥有医疗设备台数属世界最高的水平。利用PET药物传输系统发现癌细胞,实现早期治疗以及内视镜微创治疗,高活性NK细胞疗法,癌症重离子线放射线治疗,再生医疗等领域,都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
 

■医疗费:医疗费用是先进国家中最低的
■高尖端医疗设备设置台数:
CT    每百万人口92.6 台(OECD平均22.6台)
MRI  每百万人口40.1 台(OECD平均11.5台)
PET   每百万人口3 台
 
■急病治疗床位:1000人均8.1床(OECD加盟国中第1位)
 
日本的健康水平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和经济合作与发展机构(OECD)的报告: 日本的医疗的综合评价为世界第一位。日本人的健康程度,健康寿命获得第1位的高度评价。在OECD加盟国中,医疗费用位居第18位,较低费用水平。

■平均寿命 世界第一
男性78.07岁        女性84.93岁
 
■健康寿命 世界第一
男性71.40岁        女性75.80岁
 
■国民健康程度第一位
WHO的医疗制度综合评价
(overall health system performance)
 
■婴幼儿死亡率
2.6人/每1000人口(OECD平均5.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