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本高端医疗服务专家
2日全面防癌精密体检套餐
2日全面防癌精密体检套餐(NC)
 
内容:
基本检查(生活习惯病检查)+脑部MRI+循心血管检查+颈动脉检查+消化道内视镜检查(咽部/食道/胃/十二指肠/大肠)
 
[特色]:
身体全方位的精密检查。本项套餐还附加了由日本消化道内科最有名的专家亲自操作内视镜检查,用最新的ESD技术可以早期发现消化道里面的息肉,在其癌变之前将其清除,防患于未然。建议40岁以上人群进行的检查项目。可早期发现各种癌症。
使用设备:MRI,CT,心脏超声波,颈动脉超声波,共聚焦显微内镜等。
 
[医疗机构]
NTT东日本关东医院
日本大型综合型全科医院。该院的医生不但临床经验丰富,更具有严谨敬业的职业操守。从影像判断到血液检查等都由相应领域的专门家来进行操作和解读。体检报告都是由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的全科专家来为客户完成并进行分析评估,给予生活和饮食的指导。
日本的政界要员和著名人士都在该院进行治疗和检查。驻日本的各国使馆的官员和驻日美军都在该院的体检中心进行常规体检和精密检查。先进的医疗设备提供精准的信息。众多的临床病历造就优秀的医疗团队。
 
[检查项目]
\
 
[行程参考]
D1  北京/上海--东京羽田
D2  NTT东日本关东医院 精密体检
D3  NTT东日本关东医院 精密体检
D4  东京观光/购物 or 归国